[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联重科工业园区举行黄河水院优秀毕业生欢送大会
日期:2019/06/21 08:55:28  |  点击:  来源:

621日上午十点,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举办了黄河水院机械学院工机专业优秀实习生欢送大会,中联重科河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顺、制造部总装车间主任张灿,技术中心拖拉机产品线经理杨建立,制造部技术部价格管理室主任田艳丽和30余名优秀实习生参加了本次欢送大会。

IMG_256



本次由机械学院组织的顶岗实习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平台。在两个多月中,学生们的所见所闻、工作生活,使之在较短的时间内丰富了人生阅历,对自己的人生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目标。他们与人相处的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判断选择等综合能力得到了全面提高,使他们敢于面对挑战,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基础。在实习期间,同学们不仅严守纪律,服从安排,还虚心问教,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激情和智慧,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帮助中联重科生产小组多次超出预期的完成了任务,他们优秀的表现受到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彰显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

IMG_256

本次实习安排帮助工机专业实习生增添了大型企业集团的工作经验,同学们两个月来辛勤的付出不仅为实习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划上了出彩的一笔,更加帮助他们指明了一条以实践为导向的后期专业课程学习之路。本次欢送会在公司的各位领导支持下,给各位同学的实习结束送上了最真,最深厚的祝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