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富士康专班学生前往新郑富士康入职
日期:2016/06/28 09:42:30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富士康iDPBG专班学生

赴郑州航空港富士康顶岗实习

专班学生准备出发 专班学生抵达富士康招募中心

2016627日上午10点整,机械工程学院139名富士康iDPBG专班同学在我校12号宿舍楼下整装待发,一同赶赴郑州航空港富士康进行为期3个月的顶岗实习。

机械工程学院与郑州航空港富士康集团携手,于2016513日成立了富士康iDPBG专班,我院专业教师联合富士康工程师对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专业岗前培训。后经考试审核,公司面试等环节,最终选拔出139名同学作为专班学生。临行前,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对学生进行了嘱托,机械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牛聪和辅导员张宏祥老师随学生一同到富士康招募中心报到。

本次富士康iDPBG专班的成功开办,得益于我校实行校企合作的长效运行机制,也是机械工程学院与其他企业进行长期合作的优秀典范。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扩大与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将校企合作机制的实施做得更加深入和全面。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