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在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日期:2021/10/20 16:48:18  |  点击: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下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建的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人生共同为德育教育基地挂牌。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连萌、沈艳河、董若鯤,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付永帅参加了挂牌仪式。徐人生对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及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共建大学生德育基地提出了展望。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交流,在学生培养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振强指出,在企业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是落实以德为先、以德育人的教育理念,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模式,培养学生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王振强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建设等。随后,校企双方就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的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