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1/10/20 10:59:35  |  点击:  来源:

202110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一行4人到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参与本次调研工作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学院连萌、沈艳河、董若鯤3位骨干教师。

河南瑞创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业装备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产品覆盖玉米收获机械、小麦收获机械以及大中型拖拉机。该公司一期投资9.65亿元,一期占地面积500亩。全部建设项目分为两期建成,一期工期为22个月,重点建设机加、焊接、涂装、总装等4大工艺车间及厂区配套设施;二期工程将在一期工程建成后进行扩建,建设工期为12个月,重点建设覆盖件涂装车间并完善配套设施,预计到2013年可建成年产4万台大中型拖拉机、2万台各类收割机械,年产值40多亿元的农业机械生产基地。


王书记一行首先到企业生产一线进行参观,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需求。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时王振强书记指出,发挥企业重要办学主体功能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要文件精神,机械学院愿与和河南瑞创形成命运共同体,培养符合企业经济生产所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快产教融合,进一步挖掘整合校企资源。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达成多点共识,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