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走访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单位
日期:2021/04/17 10:09:18  |  点击:  来源:

近年来,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人才培养供给面临前所未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为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结构、质量、水平的要求,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我院将产教融合作为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了更好的学习典型案例,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我院教学改革。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举办的2020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的双走访活动。2021年4月15日我院机电教研室翟保尊和王辰思两位骨干老师走访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机器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和西北工业大学的基于昇腾处理器的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实验两项典型案例。

通过本次双走访活动,向已经开展和具备良好合作条件的校企合作项目学习,观摩优秀的校企融合典型案例,为我院开拓了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需求对接、增强校企间信息互通有了新认识。深刻体会到只有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构建交流合作平台,才能更好的实现高校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