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3/28 15:29:44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3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院长谷礼新、副院长沈艳河、工学办主任牛聪等一行5人到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等工作。

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隶属奇瑞控股集团,公司于2010年3月注册成立,占地面积1142亩,建筑面积24万㎡,项目投资30亿元,员工近3500人,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物流、IT等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主要生产SUV、MPV、微车、中轻卡车等多元化的汽车产品,具备年产30万台的生产能力。

谷礼新院长一行受到了该公司热烈欢迎,在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刘总经理陪同下首先参观和考察了捷途汽车总装车间,然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作深入交流。公司刘总经理和任主任先后就企业发展现状、科研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谷礼新院长就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毕业生情况、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企业导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强化沟通、建立人才供需和科研技术合作机制、服务地方经济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和座谈,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发展,拓展校企合作新途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持的基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