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谷礼新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03/19 08:56:33  |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2023年3月16日至2013年3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谷礼新一行3人赴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鹏龙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数控技术专业教师盛任、朱晓然陪同走访。

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鹏龙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精密连接器、高频信号连接线、新一代天线及机电整合的模组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显示器件制造,照相机及器材制造,五金产品制造,电池制造及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方向。

谷礼新院长一行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座谈中,谷礼新院长向企业领导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及人才建设等情况,对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鹏龙光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培养、就业等问题与企业深入交流。

通过走访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广泛共识,双方愿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核心,开展更广泛、深入交流与合作,促进人才质量提升,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双方一致同意于近期召开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助力我院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