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3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日期:2016/04/18 16:40:30  |  点击:  来源:

417日上午8:00,机械工程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JX2402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老师有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党总支办公室主任侯静和本期开班入党积极培训班班主任15级辅导员刘小红。出席典礼的98名学员,来自我院6个专业,这批学员经过党员推荐,群团推优等各个环节,思想积极,表现先进。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本期党课班主任15级辅导员刘小红对本期党课培训的上课及考勤纪律及内容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之后,由汽修1502班冯鹏带领本期学员宣誓努力学习本期课程,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侯静老师宣布本期党课开班典礼结束,接下来由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为大家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