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第39期党课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2016/04/22 16:37:07  |  点击:  来源:

http://qmtcms.yrcti.edu.cn/upload/20160615210820883001.jpg

3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党章,强党性演讲比赛决赛在JX2402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党课培训班班主任老师刘小红、辅导员王艳凤老师、监察部部长王民聪、组织部部长周萍、办公室主任杨少杰、学习部部长范笑音。

近年来,我国经济文化建设以及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可喜成绩。我国的快速发展是与中国共产党党中央的领导密不可分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要积极学习党章,发扬共产党党员的优良作风!要有时刻为党献身的精神!

4: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一一上台演讲,语言恳切,态度明确,以自己的激情讲述着自己对于党的热爱,以自己的热血描述着党的色彩。也用历史事实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的正式成立以及日后的发展都有着历史性意义!更是大力赞扬廉洁自律的先进事迹,以颂扬本单位支部和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人物为主要内容,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深情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赞颂党的伟大,讴歌辉煌成就,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充分展现出全学员学廉、知廉、守廉的清正之风,让大家在领略演讲艺术魅力的同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刘小红老师及王艳凤老师做出总结,对于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和热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对同学们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学习党、热爱党,不能只挂在嘴上,要时时记在心间,更要以行动表示!并且对于演讲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同学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全校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并增强全员同学的凝聚力,也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