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暨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党建特色活动
日期:2020/04/16 18:52:56  |  点击: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增强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意识,提升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4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暨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党建特色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主持。

 

2

会上,各基层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资料,学习了疫情防控开展以来,校党委及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随后,各支部研讨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各支部党员师生积极发言,谈感受,谈经验,谈成果。

随后,各支部书记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背景及开展学习标兵评选的意义和评选办法。他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出品的学习平台,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最后,王振强书记作总结发言。一是要崇尚学习、终身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坚持学习,充分利用零碎时间,积极学习,学以致用。三是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通过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理清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创新党建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的思路,激励了广大党员参加 “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根据评选方案,评出了教师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15名,学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5名。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