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 “说说身边好党员”活动
日期:2020/06/29 16:06:31  |  点击:  来源:

   为了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sy5211开展了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活动。

会上,党员教师们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动情讲述了教工机电工程支部的教工们党员牛聪、连萌,教工机械制造支部的教工党员岳鹏、学生机械工程支部的王志伟、杨彦涛、张宏祥等6位教工党员同志和的先进事迹。他们或是业务精湛、工作认真,或是教学精英、低调务实,或是一心为公,乐于奉献,或是大赛专家、砥砺前行,或是学习标兵,乐于助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学习了身边好党员的先进事迹,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进一步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好身边好故事、传播榜样正能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努力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看齐,在工作中求真务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