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机械工程支部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0/10/17 21:54:10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0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机械工程支部在sy5211会议室举行了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学生机械工程支部全体党员、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宏祥对同学们学习“四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表示了肯定,对大家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出希望,鼓励大家通过学习“四史”来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峥嵘岁月,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竞赛方式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同学们拿出手机进入答题页面,活动进行中现场十分安静,每位选手都低下头苦思冥想,拿出最认真的态度,由于大家事先都做足了功课,在必答题环节每位选手都表现出色,答题迅速、准确。抢答环节中,各参赛选手踊跃举手,有部分选题不在题库范围中,选手都需要面对海量的知识点和一旦失误就倒扣分的风险,难度陡升。选手们精心谋划着彼此的分差,盘算着选题的难度和性价比,你来我往,都卯足了劲儿要一争高低。

 

本次知识竞赛是响应学校号召,强化青年学子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形式,也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