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活动
日期:2020/11/11 18:42:51  |  点击:  来源:

为提升党课培训学员对党的认识,促进学员们的思想交流,111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JX4203开展了第48期党课学员分组讨论活动。讨论的主题是:我对党的认识。

 

活动按照随机分组的方式,8名学员为一组,以小组为单位讨论学习。每个小组派代表上台谈谈自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分享自己对党的认识。整个讨论环节,各个学员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学员们通过学习党章和党规、交流研讨,思想上很受触动,认为自己需要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章党规,要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讨论活动让大家拓宽了知识面,学到了更多的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让他们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