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为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日期:2020/11/05 18:38:18  |  点击:  来源:

为了做好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11月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在SY5211会议室,以《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党的理论》为题48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特色鲜明的党课

 

王振强书记就如何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党员的组织发展程序向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王振强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是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教育使用工作,把大学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他将党的理论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仅是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他还联系自身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情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 

 

最后,王振强强调,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