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朱焕立​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思政课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11:20:12  |  点击:  来源:

  11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在5号实训楼5211会议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现场聆听了思政课。

朱焕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大会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朱焕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统筹大局、谋划全局、整体布局的大会。广大师生要深刻把握大会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世界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朱焕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报告原文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系统学。广大师生党员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 朱焕立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