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研讨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3/03/08 10:15:01  |  点击:  来源:

3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号实训馆521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研讨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王振强深入系统地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3月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在攻坚克难中稳住了经济大盘,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基本完成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我国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新成就。

学习完后,全体教职工就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政策连续性针对性,加强各类政策协调配合,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职升本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