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3/03/06 15:42:05  |  点击:  来源: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SY5211)集中收看会议直播实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及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当中,转化为推动学校和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科学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脚踏实地加油干,在立德树人上求实效、在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上出成果、在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上有作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