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队伍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年度考核
日期:2018/01/11 10:51:00  |  点击:  来源:


110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实训楼5211进行了2017年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述职。院党总支副书记焦东良、分团委书记侯静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述职。首先,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焦东良对本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接着,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自己的一年的工作从不同的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最后,焦书记指出,年度述职不仅仅是就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更重要的是通过总结,促进自己对工作的反思、升华,形成一种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作为辅导员,大家要善于发挥自己的长处,不断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工作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品牌和亮点。下一步,我们学院将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把学生工作按照工作特点形成特色模块,使各个辅导员根据尽最大可能性发挥特长,以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说明: IMG20180110111444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75063496050519640.jpg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