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队伍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8 16:15:34  |  点击:  来源:

 

图一:全体辅导员参会

 

图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嫚安排新学期工作

 

图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总结讲话

2月17日下午,在会议室SY5211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张嫚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并对新学期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稳定资助育人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宿舍管理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谈到2023年是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升本关键年,学生工作面临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和新的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做到在稳中求创新、在稳重求突破、在稳中求成绩,将我院学生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王振强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举办各类宣传教育活动,让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落地生根。二是要把握好新形势、新要求,结合专业特色,勤思考,善创新,打造学院学生工作品牌。三是要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辅导员日常工作同个人成长发展有机结合,注重日常的总结凝练,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学工人员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在学院党总支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强的担当,更有为的作风,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