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报道
日期:2016/02/19 21:22:02  |  点击:  来源:

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DSCN1035


227日下午四点,院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在SY5211召开。院分团委书记薛冰、学生会主席陈立岩以及学生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薛冰首先欢迎大家重返校园,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接着,薛老师就本学期学生会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明确目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工作理念把工作做好。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学生做榜样。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