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6学年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6/02/29 20:58:50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2016学年学生干部会议

伴随着寒假的结束,2016年的新学期也开始了。为能够提前部署好我院学生工作,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大二学生们做好思想工作。我院于227日下午4:00,在SY5211召开了新学期的教学研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薛冰,学生会副主席付蓬勃、刘冰、范航帆等。

下午4时,大会伊始。首先,薛书记对大家重返校园表示了欢迎。同时面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他告诉大家,新学期,新迹象。大家要明确自己在新学期的目标,作为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学生做榜样。同时,本学期也是大二学生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年,面对即将就业的大二学生干部们,薛书记希望大家能很好地把握自己在学校最后一年的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而学生代表们也纷纷阐述了自己对今后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的计划。最后,薛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重要总结,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前部署好了我院在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同时为即将毕业的大二学生们指明了方向,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