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制度”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3/01/12 15:39:00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反馈意见和校党委会的巡视整改部署,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制度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2023110-11日,机械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制度专题学习。

 

110日上午,学院各党支部采用线上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共同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汇编手册。会上,院组织员王志伟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情况,并领学了发展党员相关工作制度;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1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号实训管5211会议室组织了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汇编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现场参会,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上,王振强领学了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汇编手册的重点内容,并就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了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双推双评三全程的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制度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发展党员程序,提升了发展党员工作标准,提高了党员发展业务能力,持续增强了各党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