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2/05/14 16:17:45  |  点击:  来源:

5月1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第51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实训楼5211正式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学生机械工程支部组织委员王志伟、学生机电工程支部书记王瑨、组织委员杜金博和宣传委员王浩宇出席开班典礼,本期党课培训班部分学员代表参加开班典礼。

会上,王振强向在座学员提出“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并指出这是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入党前和入党后都需要反复思考、经常思考和期思考的一个问题,他指出要深入认识、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以及发展历程。王振强也指出了党课学习与培训的重要性,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放到学习上来,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随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王瑨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时间安排、培训内容和考核要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培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此次开班典礼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