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代会
日期:2015/11/15 15:19:51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学代会

76704471FD0E50AD06B3D1C4714BA7F3

20151113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有校团委书记刘许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书记孙天星,副书记焦东良及学院分团委书记薛冰等领导。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大二学生干部中进行筛选,并委以其重任。同时也通过上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主席王旭辉所做的工作报告。最后,与会领导总结了去年的学生分会所取得成绩,同时也给予了新学年对同学们的极大期望,希望全校同学在新一届学生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地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