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伟大航路
日期:2015/11/19 15:10:44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伟大航路”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文化内涵,深入开展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团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对我院学生会的了解,加强学院学生会的联系,促进交流和沟通。1118日由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伟大航路”闯关活动于1830分在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引导,促进同学们思想的转变,去了解更多的事物,结交更多的朋友。我们本次的活动以闯关的形式,对挑战者的综合能力进行综合比试。活动进行六关淘汰制,内容与团队合作、学校文化等相结合。本活动不设置固定奖项人数,根据现场参与人员过关人数直接现场颁发相应奖项。一人一次参与机会,不设空奖。第一关参与即有礼品相送,之后关卡采用只发放最高关卡礼品奖项。精美的坐垫,还有丰富的水果大礼包,可爱的路飞玩偶,大学生创业园DIY工作室优惠卷等等精美礼品,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网上报名人数有168人,此外还有很多同学现场报名,此次活动可谓热闹至极。活动开始便为同学们献上了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带来的好听的歌曲《你不知道的事》《红豆》,接着便是由动漫社的真人秀带来的精彩的宅舞,还有测绘工程学院的小品《上课大作战》,歌曲《冷雨夜》等等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开场秀第一关是由我院宣传部策划的踩气球游戏,第二关是由我院学习部策划的叼杯子运水游戏第三关是由我院监察部策划的吸可乐游戏,第四关是由我院办公室策划的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第五关是由我院维权服务部策划的晕圈挑棍游戏,第六关是由我院文娱部策划的移位乒乓游戏。游戏场面浩大,参加的选手也很多,游戏结束后,给各位选手都颁发了精美的奖品,最后,选手们领取了自己获得的奖品后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文化,提升了我院文化内涵,加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对我院和我院学生会的了解,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各部室间的联系,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