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15/11/20 21:20:35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1118日,我院学生委员会于SX4206B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是我院15届新任学生干部,总共32人。此次会议由我院新任学生会主席陈立岩主持。本次会议是我院学生代表大会闭幕以来所开的第一次大会,所以大家都十分重视。首先,陈立岩主席对大家都能够成功任选学生会干部表示了祝贺。他讲到我们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让我们机械工程学院变的更加美好。随后,他又讲到各个部门的工作问题,他要求我们学生会各部门都要团结合作,有事都要积极配合。之后,陈立岩主席对最近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他希望各个部室的部长们能够做好各个部门的任务并于下周一上交一份关于自己部室的工作计划。学生会的工作关系到我院的每一位同学。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配合性,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大会。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