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5/11/27 21:09:09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图片1

1126日上午10点带着准备好的文艺节目和新鲜出炉的鸡蛋糕还有水果来到温馨家园养老公寓,慰问孤寡老人,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老人们一聚齐,我们的文艺演出就开始了,有通俗易唱的歌曲,有老人们最喜欢的舞蹈表演,还有深情的诗歌朗诵。演到到高潮处,老人们也拍起手给我们喝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笑声、歌声、交谈声交汇在整个敬老院里,老人们的脸上都布满了微笑。短短2个多小时过去了,文娱部的成员们带着留恋,带着美好的回忆与老人们依依惜别,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经常来看望老人。通过此次活动 ,大家更懂得如何去关心、爱护老人家,同样也知道在以后生活中怎样去关心自己的父母、家人。最美莫过夕阳红。 只要人人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丽的人间。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