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清理小广告社志愿服务
日期:2015/12/14 16:07:28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清理小广告社志愿服务

12月13日,在我院分团委的组织下,辅导员张宏祥带领我院社团部志愿者协会10名志愿者,在西郊乡高屯社区开展了“清除小广告,创建干净整洁新社区”的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五人一组,分别对两条街道,开展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他们分工明确,有的打水、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角落里的垃圾扫不出来,他们便用手去捡。墙上的小广告擦不掉,他们便用手去抠。他们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配合获得了高屯街道领导的认可和赞扬。上午十一点,在指导老师张宏祥和10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志愿者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良好时代风貌。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