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学院举办“求新杯”新生拔河比赛
日期:2019/11/07 12:05:28  |  点击:  来源:


为迎接九十周年校庆,宣传我校的文化生活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求新杯”新生拔河比赛决赛于2019115日在祥云体育场举行。校团委书记郝黎闻、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宏祥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和仲裁。

QQ图片20191105192234

本次比赛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男女混合赛。各院分团委先进行预赛,然后选出一只队伍进行决赛。决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比赛于下午三点中正式开始。比赛中,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一二,一二”拼尽全力为集体荣誉而战,周围人员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测绘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水利工程学院代表对分别获得了冠亚军。

通过本次比赛,既增强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同学们提供了参与运动的机会,又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增加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IMG_2054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拔河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刻苦实践,发扬团队精神,提升自身价值,争取在其他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为学校九十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