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初赛
日期:2019/11/21 11:02:46  |  点击: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机械工程学院于1119日举办了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短剧大赛初赛。

初赛一共有5支参赛队伍,围绕以“助学金评定”、“助学贷款还款”等多种不同的形式演绎了大学生对于学校资助政策的认识,以短剧的形式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富有诚信气息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活跃校园气氛。

QQ图片20191125084809QQ图片20191125084837

本次校园短剧初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加深了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落实了资助育人政策。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