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日期:2020/05/27 18:11:15  |  点击:  来源:


为弘扬“诚信立人、自强立志、感恩立德”精神,培育广大学生的“自立、自强、诚信、感恩”意识,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并结合本学院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深入组织并开展了“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辅导员线上“云”班会、班级网络动员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坚持线上线下结合,鼓励学生线下认真学习文件和评选要求,并审视自身积极申报。

QQ图片20200511151455

 

05c89e8076237c62072d3a8866c0993

评选活动中学生纷纷表示,贫穷不是我们赢得别人同情的资本,感恩回报也是一种自立自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诚实守信,更应该有梦想,并勇于克服困难、突破限制、超越自我,同时也要在爱国奉献、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积极奉献,争当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大学生模范。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树人之本,立德之源;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立德树人离不开榜样示范引领。机械工程学院今后仍继续将发掘典型、树立榜样贯穿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之中,加强榜样系列活动宣传,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榜样引领作用,鼓励大学生爱国、诚信、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