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颁奖大会
日期:2020/11/28 20:04:21  |  点击:  来源: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10月22日到11月22日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广大同学踊跃参加了“校园一角”摄影大赛,心理手抄报比赛等活动,并在活动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同学。

 

 

11月27日下午六点二十我院在实训楼5211举行了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表彰大会,分团委书记张宏祥,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曹林英出席了本次颁奖会。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共选出优秀策划一名,优秀组织奖20名、心理健康手抄报以、二、三等奖分别为10名,15名、25名,优秀摄影作品奖50名。

在本次颁奖会上,分团委书记张宏祥和心理委员曹林英对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分别为他们颁发了洗发水、洗衣液、水杯等多种奖品。

本次颁奖会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参加心理健康各项活动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本次颁奖会,我院学生参加各类心理健康活动的热情一定会更加高涨,在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大家的心理素质也一定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