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心理手抄报评选
日期:2020/11/21 20:25:15  |  点击: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 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议精神,切实加进新时代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创新“五位一体”的活动体系,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全方位构建我校心理育人体系,形成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根据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的安排,我院举行了心理手抄报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各个班级的积极响应,10月22日启动到11月20日,我19级和20级学生共征集手抄报作品138份,这些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在疫情中的思考和对自身心理健康的深切关注。

2020年11月20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实训楼5212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心理手抄报作品展览”,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涛、分团委书记张宏祥,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均参与了本次手抄报评选。

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及整体设计,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50名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