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志愿之光温暖你我(2)
日期:2022/04/08 15:53:45  |  点击:  来源: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成为一名有为青年,在疫情防控,应当敢为人先,积极战疫。”在机械工程学院机制2003班韩院朋同学看来,在这个寒假,疫情再一次向我们冲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面对它,战胜它,自己没有理由不到抗疫战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这样的例子不止一例,还有我们机械工程学院机制2102郑帅杰同学他说:参加村里组织的志愿者实践活动让我深深地体会我们社会的强大凝聚力。”这更是反映了当代青年不畏艰险、甘奉献的精神风貌

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学习韩院朋同学、郑帅杰同学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精神,致力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笃行丰盈青春。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