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06 16:59:19  |  点击:  来源:

为开展劳动教育、传播劳动精神、弘扬积极向上的劳动观念和认真负责的劳动态度,4月5号机械工程学院在光明湖开展“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器人2101班和2103班的同学参加。

我院学生主要负责光明湖附近的卫生工作。活动中,同学们头戴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认真打扫校园。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认真清理湖边以及草坪上面的碎纸屑同学们的努力下光明湖附近的风景更加美好了

本次活动培养我院学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实践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引导了同学们坚定积极健康向上,共同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的态度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