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家访活动
日期:2022/09/20 10:20:25  |  点击:  来源:

图一:辅导员走访慰问新生

 

图二:辅导员走访

                                                                  

图三:辅导员开展线上家访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我院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根据我校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9月18日至9月19日,我院通过实地走访和线上慰问等形式202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家访慰问

家访期间,新生辅导员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积极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宣传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生资助的温暖,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国家。

本次家访活动充分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增进了家庭和学校之间的交流,形成家校育人合力,提升资助育人成效,为我院下一阶段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