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抗疫有我,青年先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核酸检测模拟演练
日期:2022/10/28 10:41:56  |  点击:  来源:

图一: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图二:同学们演练核酸检测过程

图三:录制小视频记录下感人瞬间

为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体会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以宿舍为单位开展核酸检测模拟演练。

演练期间,有人扮演核酸采样的“大白”,有人扮演扫码工作人员,有人扮演维持秩序的志愿者,还有人扮演排队等待做核酸的同学。“做核酸时先闭气,摘口罩,头微微向后仰,张开嘴,做完后戴好口罩后呼气,再进行正常呼吸。”大家熟记步骤,反复练习,做好每一处细节,确保了核酸检测过程的平稳顺畅,有效的降低了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感染病毒的风险。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与学校同甘共苦,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学校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诺言大家相信只有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才能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