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身边榜样人物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12/03 17:00:59  |  点击:  来源: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凸显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身边的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3日上午,我院举办了2022年身边榜样人物线上宣讲会,此次宣讲成员有学习标兵、诚信之星、自强之星、道德模范等学生榜样人物及2022级部分学生干部,宣讲会由资助专员陈俊潮主持。

D132

会上,各榜样人物进行了精彩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使刻苦钻研、学风正派、心怀仁爱、乐于助人、奋发图强、自强不息、逆势而上等精神在我校不断地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线上榜样人物宣讲会对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升资助育人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