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日期:2023/02/20 15:20:42  |  点击: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返校后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学工人员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及返校后适应情况,要求大家要严守学校校规校纪,加强安全防范,谨防诈骗,合理安排时间,为新学期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王振强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开学后的校园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及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学期在新的起点上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以优异的成绩打好人生底色。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