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
日期:2023/02/28 21:43:25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机械工程学院于2月28日下午4点JX2102多媒体教室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教研室主任孟卫兵教授讲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嫚、分团委负责人杜金博、全体辅导员、学生支部党员师生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讲座。

孟卫兵教授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从准确认识、讲清“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加强认识,挑明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的两个答案、深刻认识,讲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孟教授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对我院广大师生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本次讲座是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宏伟征程中肩负起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阶段,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引导广大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不断增强铸魂育人效果,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