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02/28 17:55:08  |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功能,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机械工程学院于228日中午在实训楼52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嫚、分团委负责人杜金博、心理健康工作负责人曹林英及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杜金博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踊跃发言,从不同年级成长诉求出发,围绕学生关注的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管理服务及个人发展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并畅谈对于大学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展望。老师们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集中反馈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和记录。会上同学们发言积极活跃,氛围轻松融洽。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密切联系学生的重要方式,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师生联系,深入了解学生诉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用心倾听学生对于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细化做好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