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院2019级本科班考研学生
日期:2022/12/23 16:09:59  |  点击:  来源: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缓解考生压力,鼓舞考生士气,12月22日下午,校胡昊、副校长焦爱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我院宿舍区慰问正在复习备考的2023届考研学子,为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的学子们送去勉励和慰问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陪同慰问。

 

图一:校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我院考研学生

 

图二:校领导了解学生备考情况并鼓励学生考出优异成绩

 

图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陪同慰问

校长胡昊一行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现场询问学生学习、生活及当前备考情况,他对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给予肯定并叮嘱同学们在最后关键时刻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保护好自己,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本科阶段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将带着这份关爱全心投入、积极备战。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