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开封市民兵训练基地慰问我院2023年度参军入伍学生
日期:2023/03/20 08:33:32  |  点击:  来源:

3月14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嫚、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杜金博、薛飞前往开封市民兵训练基地慰问我院2023年度参军入伍学生。

在民兵训练基地,老师们祝贺这4名应征青年即将加入光荣的人民军队,勉励他们要牢记学校“守城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精神,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努力提高军事素养,扎根军营,安心奉献,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学院带去了慰问品和广大师生的关心,大大鼓舞了应征入伍大学生的士气,增强了他们安心服役的信心。同学们表示,将牢记学校老师的谆谆教导,在部队里刻苦训练,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