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爱心棉衣棉被发放仪式
日期:2018/12/26 10:27:50  |  点击:  来源:

为响应国家号召,为贫困在校学生送出一份温暖,1226日,我院在5号实训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爱心棉衣棉被发放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副书记杨彦涛为困难学生发放棉衣棉被


仪式上,王书记和杨书记将棉衣棉被送到每位学生的手中,并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困难,有问题及时反映,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位困难学生。“让机械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度过一个暖冬”是学院每年在寒冬到来之前致力于御寒物资发放的爱心工作的初衷。为了资助家庭困难学生的“过冬难”问题,每年年底,学院都会将学校资助中心为贫困新生准备好的爱心棉衣棉被,发放到同学们手中,确保大家温暖过冬。

同学们拿到棉衣棉被后,不禁发出感慨:“学校是我们另一个温暖的家。学校和老师不仅让我们学习到了知识,还在生活起居上关心关怀我们,这让我们心怀感恩。”一床棉被,一件棉衣,看起来如此微不足道,却折射出满满的温暖,不仅温暖了身体,也让温暖流入同学们的心间。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