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0/10/20 19:19:51  |  点击: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使新生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机械工程学院于1019日中午开展了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学院资助专员王瑨老师、资助助理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资助专员王瑨老师主要围绕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概况、资助政策解读、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结合学院资助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国家和学校设置各种资助政策的初衷。随后各位资助助理详细解读了奖、助、贷等各项资助工作的申请时间、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

 

 

 

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贯彻落实“两节课”的重要途径。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使新生全面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有效宣传了学院资助工作理念和资助工作流程,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资助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