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资助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20/10/26 19:40:03  |  点击: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机械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宣讲,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特举办此次资助工作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涛对获得表彰的同学和班级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充分认真了解资助政策,熟悉资助工作流程,积极宣传资助政策,让班级更多的学生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学院的资助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同学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也促进了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