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人物事迹展播
日期:2020/12/18 09:55:13  |  点击:  来源:

国家奖学金——李闯

李闯,男,汉族,出生于2001年4月,共青团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2019级学生,并担任班长一职。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此外,还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辅导员助理”等荣誉。带领班级先后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文明班集体”等荣誉,所在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他刻苦努力、勇于创新、善于实践,始终以全面发展为目标,在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典范。

国家奖学金——李永

李永,男,汉族,出生于1998年5月,共青团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2019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竞赛,获得2020年“疫”境生命成长征文比赛“二等奖”。此外,还获得校级“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辅导员助理”、“三好学生”等。

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他有责任,有耐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并积极参加我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活动归来后,在“中青校园”APP中发表实践感悟,将自身实践感悟推向大众,引领思想,带领更多人加入实践的行列,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典范。

国家奖学金——高庆钦

高庆钦,男,汉族,出生于1999年9月,共青团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且在学校期间任职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部员,获得优秀部员称号。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活动,获得2020年境中生命成长征文比赛三等奖。在班级积极参加团日活动,在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国家奖学金——段洛祥

段洛祥,男,汉族,出生于2001年5月,共青团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019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自身德,智,体全面发展,表现优秀,被评为“三好学生”。在工作上,认真做好各项班级工作,勇于创新,严于律己,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为学应须毕生力,攀登贵在少年时。他喜欢挑战,热爱创新,在困难面前不轻言放弃,而且擅长沟通交流,乐于助人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素养和人格魅力,是一个综合能力比较突出的学生,凭借刻苦钻研的精神,成为当代大学生典范。

国家奖学金——李刘建

李刘建,男,汉族,出生于1998年2月,中共预备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

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河南省三好学生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和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生活以痛吻之,他却报之以歌。为学生,不虚度光阴,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取得优异成绩;为人子,他积极承担家庭责任,减轻家庭负担,勤工俭学赚取生活费;为班长,认真负责,顶岗实习期间积极与同学沟通,帮助同学克服工作困难。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他热爱生活的态度,自立自强的品格,感染着身边的每位同学。

国家奖学金——司应楠

司应楠,男,汉族,出生于2000年4月,中共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模具2018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两年国家奖学金、优秀军训学员、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证书和称号。疫情在家上网课期间,认真复习过往知识,自觉遵守网课纪律。暑假期间积极参加职业技能比赛,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先后获得校级“最佳创新奖”、“特等奖”以及省级“二等奖”。美好的未来,是脚踏实地走出来的,他作为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秀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同时带动班中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遗余力地服务好班中同学,处理好班中事务,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学生,负责任的班干部,更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

国家奖学金——杜乾亮

杜乾亮,男,汉族,出生于1998年1月,中共预备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成绩优异,乐于奉献,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社会实践标兵”、“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在学生组织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担任学生会监察部部长一职。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时间可以解释一切,时间可以成就一切。大学生活似乎很漫长,但真正掐指而算却屈指可数。经过大学生活的锤炼,心境与心态益愈坚韧不拔,内心不断沉淀与成熟。

自强之星——惠雪松

惠雪松,男,汉族,出生于2000年12月共青团团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9级学生。

在学期间,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并利用自身空余时间学会机器人编程、电火花编程、CNC编程和加工、电火花慢走丝以及快走丝的编程、3D打印技术的点云处理和打印设备的使用及其维修等重要技术。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一种力量让青春的步伐昂首前行,他能吃苦有耐心学习目的明确态度认真肯钻研勤思考。把一件件简单的毛坯制成美轮美奂的作品,把无数的数据汇聚转化为实体。把所有奇思妙想的理论转化为现实依据,经过无数次的尝试,无数次的失败,只为成功那一刻的欢喜。

河南省三好学生——刘辉

刘辉,男,汉族,出生于1998年10月,中共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在学习之余仍不忘记去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并配合学校及学院的各类活动,获得校“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他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好,群众基础扎实,对时事有敏锐的触觉。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专业知识牢固,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他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组织能力强,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具有较强的交际和工作能力,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河南省三好学生——朱海洋

朱海洋,男,汉族,出生于1998年3月,中共预备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文明学生”、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等。

他思想积极要求上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异,工作积极负责,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热爱班集体,关心帮助同学,待人诚恳,相处融洽,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有较强的组织活动能力,动手能力,应用能力

河南省三好学生——张博

张博,男,汉族,出生于2000年6月,中共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开封市优秀科普志愿者校三好学生优秀辅导员助理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并担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工作中总结经验能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老师及同学的关心帮忙下茁壮成长潜力得到显著提升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力。

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牢固的掌握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他会继续努力,做一个德智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王治晗

王治晗,男,汉族,出生于1999年8月,中共预备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河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并在19级新生军训期间,辅助老师、教官,完成新生入校军训任务,获得优秀导员助理称号,并担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学生会主席一职。

为学应须毕生力,攀登贵在少年时。亦静亦动,本着一颗诚心与人交往,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同时也很乐意倾听,懂得自我反省。品尝过失败,经历过迷惘,但最终在集体生活中慢慢成长起来,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品质努力成为当代优秀大学生。

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程钰翔

程钰翔,男,汉族,出生于1999年2月,中共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作1801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他在班级担任团支书的职位,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新思想,并且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此外,还获得校级“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他有责任,有耐心,此外,在校内他积极配合院内相关团务工作,服务同学,在此,他担任了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的职位,并积极组织组织部成员学习党团相关知识,践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学院所组织的实践活动。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身体力行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