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资助委员资助政策解读培训会
日期:2020/11/17 09:47:22  |  点击:  来源:

  为加大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切实做到国家资助政策人人知晓,确保资助政策宣传全覆盖,111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SY5211特举办资助委员资助政策解读培训会,学院资助助理和各班资助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资助助理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以及高校贷款的申请、评定流程。同时也强调资助委员应起到政策宣讲和解读的作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从身边做起,为身边的同学们解答资助问题。会上各班资助委员也就当下班级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建立班级学生资助委员制度是进一步健全学校资助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培养学生骨干,推进精准资助,充分发挥资助委员在资助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此次资助政策解读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