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培训会
日期:2020/05/15 15:57:40  |  点击: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院于514举办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视频培训会。学院资助专员王瑨老师、学院资助助理和各班主要班委参加本次培训会。

资助专员王瑨老师首先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国家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分为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在校大学生不需要办理贷款担保或抵押,但需依承诺按期还款,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随后资助助理围绕助学贷款申请程序、贷款金额、贷款期限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学生对于助学贷款申请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落实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资助政策,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