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培训会
日期:2020/11/05 16:01:42  |  点击:  来源:

  为推进2020年度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于114日在SY5211举行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培训会,学院资助专员王老师、资助助理和各班资助委员、部分贷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上,资助助理向同学们讲解了2020年度高校助学贷款的发放、还款还息流程及违约责任等相关事宜,接着详细说明了助学贷款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会议最后学院资助专员王老师也对同学们展开了诚信教育,倡导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应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严格律己,诚信还贷,诚信社交,并要求各班资助委员务必将本次培训会的各项事宜转告至各班贷款的学生本人。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合同签订的相关知识,熟悉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程序和政策规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坚守诚信,按时还款,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社会。

最新公告